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开展绿色环保科普教育活动
2021-07-21 20:00:16 赖祺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 7月21日讯 (通讯员 赖祺湦)为使青少年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7月14日下午,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手蕉城区城南镇立业社区、绿小分实践行动队在立业社区开展“携手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绿色环保科普教育活动,向社区居民、周边商户宣传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居民开展小游戏。东侨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周边社区居民分发环保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环境保护相关知识以及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在活动现场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更好地向居民群众传达有关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小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重要性的认识,推进了东侨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发展,助力宁德城市文明形象提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