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为创城增光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15 17:23:33 王静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静玲)为全面提升福鼎市街道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和文明礼仪水平,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2日,福鼎市桐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福鼎市桐山街道妇联、小路社区、福鼎市委党校、福鼎市妇幼保健院、福鼎市桐山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文明礼仪培训,为创城增光添彩”志愿服务活动,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倡导文明礼仪新风,齐心协力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文明礼仪培训现场。福鼎市桐山街道供图

培训课上,老师运用风趣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精彩的现场演示,对优美形体、优雅仪态、商务礼仪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同时对妆容、手势、站姿、坐姿、走姿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实地训练、指导纠错,帮助大家养成规范、统一、标准的文明礼仪。

此次培训使得桐山街道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接地气并且很有意义,让人受益匪浅,同会将本次活动所学的礼仪知识融会贯通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规范自身仪容仪表举止言行,提升自身素养,为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