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教师专场主题活动
2021-07-14 11:40:58 陈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7月1日,由宁德市妇联主办,宁德市家庭教育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做幸福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家庭教育教师专场主题活动在蕉城区第五中心小学举行。

当天,蕉城五小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家庭教育指导师施文龙带来的题为《 做幸福教师 做有温度的教育》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讲师从如何提升师生、同学、家校三大关系,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模式,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促进教师成长和发展,持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今年4月起,市家庭教育协会在蕉城五小试点开展家庭教育合作计划,计划每学期举办一场教师专场活动,每个班级每学期举办一场主题讲座,预计60场。同时,设置心理咨询室,实行定点定时(每周2次)办公,开展家长、学生、教师的现场咨询指导服务。(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