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公司蕉城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13 21:25:06 刘婧 韦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婧 韦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上午,宁德市烟草公司蕉城分公司前往漳湾镇马山村互助孝老食堂开展“百年溯源,真情为民”主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宁德市烟草公司蕉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与村两展开了会谈,全面了解食堂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据悉,宁德市烟草公司蕉城分公司此次共赞助了1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漳湾镇马山村互助孝老食堂的运营。下一步宁德市烟草公司蕉城分公司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