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举办“传承红色家风 创建文明家庭”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2021-07-09 19:09: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7月9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家风 创建文明家庭”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主题活动。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公路中心机关及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宁德市委文明办 供图

活动邀请宁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书纪以《传承红色家风 创建文明家庭》为题,为全体人员讲述了红色家风的渊源、红色家风的内涵、红色家风在创建文明家庭中的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传承好家风,争做文明家庭,凝聚社会正能量,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纪录片《一封家书的情怀》。

宁德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家庭建设,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宁德市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