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公益巡讲活动
2021-06-11 21:43: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6月11日下午,2021年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公益巡讲活动(宁师附小专场)在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多媒体厅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宁德师范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协办,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活动以“和青春期的你‘谈情说爱’——学习情绪控制与爱自己爱TA”为主题,围绕青春期心理困扰及升学压力等问题开展公益讲座活动,活动邀请宁德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欧嘉烟为主讲嘉宾。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讲解知识、上台互动、问题解答等环节,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心理知识,缓解了学业压力,解答了心中疑惑。活动中还分发了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宣传材料,扩大了辅导站的覆盖面和知名度,为更多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六年级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老师的用心讲解!”“我更好的认识了自己,认识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回去要和身边的朋友们分享今天学到的知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