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你安心考试 我全力护航
2021-06-08 09:43:07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考试用签字笔、2B铅笔、橡皮檫这些文具都带齐了吗?如果担心自己带的不够用,我们这里可以免费领取考试文具和口罩,希望你能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也祝愿你考个好成绩,不负所学。”这是6月7日高考第一天,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爱心助考接送公交车上为应考生鼓励加油时发生的暖心一幕。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对千千万万莘莘学子来说是十年磨一剑的亮剑之日,也是他们人生中的关键时刻。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擦亮电网服务品牌,周宁公司与周宁县团委、公交公司联合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高考期间,考生及其家长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助考标志的公交车辆。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活动主要也是考虑到考生临时可能出现一些紧急情况,在车上,会有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考生及家长发放考试文具和一些应急用品,同时,考点外,也有党员服务队队员驻守,引导咨询,协助交警维持考场周边秩序,为考生提供便利,共同守护考生,全力护航高考。”该公司团委书记说道。

此外,高考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将开展全天候机动巡视涉及考点的输电线路和电力设备,严防线路外破,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隐患,保电人员及应急发电车提前入驻考点配电房,以应对临时突发事件,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涉及高考保电的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这场高考“保电战”,让政府放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满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