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公交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02 16:29:24 林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林斌)5月27日,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蕉城区总工会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民法典主题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八五”普法一项重要任务。

宁德公交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林斌 摄

福建凡圃律师事务所陈婵娟律师结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以高空拋物问题、见义勇为问题、小朋友权益维护等问题,深入浅出,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广大职工群众深刻认识我国法治建设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典范。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学懂法律知识,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活动中,蕉城区总工会杨爱丹副主席带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服务队现场发放宣传单普及《福建省工人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女职工维权应知道》等相关法律知识。让职工不断在知法、学法、守法、用法中保障权益,保护自己。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