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全省首家“慈善云超市”正式上线 营造助老敬老新风尚
2021-05-28 13:35:00 林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启动仪式。杨慈监摄

5月17日上午,蕉城区“运生慈善云超市”联网上线启动仪式举行。据悉,这是全省首家“慈善云超市”,将以社区连锁、点面联动、线上线下同时运营的升级模式,为老年人、困难群体以及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参观“慈善助老超市”。杨慈监摄

据了解,2019年,我市首家“慈善助老超市”落户蕉城,成为慈善公益力量参与助老服务的重要载体。一年多来,该超市在送温暖献爱心、节日添暖、助老敬老、服务困难群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慈善助老超市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群众体验线下慈善超市。杨慈监摄

这次升级上线的“慈善云超市”,从线下进入线上,从一个网点发展到二十多个,从群众进店购物转为送货上门,不仅是冲破慈善超市发展瓶颈的一次新尝试,也是为救助困难群体搭建的一个全新便民平台,使困难群体能更加便捷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慈善义卖义拍活动,设立“运生慈善超市”慈善基金,开展“慈善一日捐”等,营造了浓厚的慈善氛围。(闽东日报 林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