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
2021-04-20 14:54:22 白玛央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4月20日讯(通讯员白玛央宗)4月12日至4月16日,寿宁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走进三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员聆听三明市委党校《流淌的红色记忆持久的奋斗力量》党史教育课,参观清流县毛泽东旧居和历史革命纪念馆、永安市抗战文化和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参观“沙县小吃第一村”俞邦村,切身感受的俞邦村的艰苦创业史以及村庄振兴史。

本次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三明红色资源开展党史、苏区革命史、乡村振兴等参观学习进行。进修班学员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思想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要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寿宁篇章。(寿宁县委党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