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举办“社会公益组织财务管理与机构管理”培训班
2021-04-19 09:24: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骥鸣)4月17至18日,来自全省各地的志愿服务团队、社工机构和其它社会公益组织齐聚一堂,认真听课,互动交流。这是在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的2021年社会公益组织管理培训班。

霞浦县举办社会公益组织管理培训 李骥鸣摄

近年来,社会公益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重要性。随着社会公益组织日益发展壮大,各社会公益组织的经济活动越来越频繁。然而,各公益组织在财务、机构等方面的管理却相当薄弱,公益组织缺乏专业的管理人员和管理业务知识,这严重影响了社会公益组织的健康成长。

本次培训正是针对社会组织在发展过程的出现的短板,以社会组织的财务管理与机构管理为主题,通过培训丰富各公益组织的项目知识储备,加强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及机构管理,提升公益组织在财务管理及机构管理方面的意识和能力,使社会公益组织能有效利用现有资金开展各项活动,并规范自身的财务管理及机构管理,使之更加健康地成长壮大。同时,此次培训也为全省各县域公益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培养发一批优秀的公益组织管理人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