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社局举办“文明用餐、人社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4-16 10:12:2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蔡晨晨)为进一步倡导适量点餐、杜绝浪费、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4月15日,宁德市人社局在局机关开展“文明用餐、人社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在机关食堂开展“食堂一日体验”活动,通过参观、体验机关食堂一天的运作,形成安全用餐、节俭用餐、环保用餐的文明用餐行为认识;组织干部职工在机关食堂张贴“光盘行动”倡议书,向局机关就餐人员分发“光盘行动”“拒食野味”“公勺公筷”等文明用餐宣传卡,引导大家爱惜粮食、践行“光盘”、远离野味、使用公勺公筷,推进文明用餐、文明健康风气的养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