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2021-04-08 17:33:01 夏岩缘)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夏岩缘) 4月7日,福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福鼎市领导吴新情、杨文生、蓝青、丁一芸参加会议。

会上,福鼎市创城办、福鼎市创城指挥部八个专项组组长、桐山、桐城、山前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创城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新一轮创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创城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抓好“常态化”和“重点攻坚”两项工作同步推进。要分阶段、突出重点,认真对照指标体系,科学制定推进方案和工作计划,着力解决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环境整治、交通治理等重点问题,以点串线、以线促面、点面结合,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地段、到时间点,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理清工作责任,讲究工作方法,通力配合,把措施定在前,预案做在前,做到全员参与、精准发力,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上还公布了福鼎市创城办指挥部会议制度、督查通报制度、社区(村)网格化共建制度、创城补短板项目清单、机制清单、活动清单等。(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融媒体中心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