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爱卫宣传入乡 文明健康随行
2021-04-08 11:38:58 张泰 朱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张泰 朱丹)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卫意识,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4月7日,屏南县卫健局联合县爱卫办、县文明办、县总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深入岭下乡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4月7日,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苏叶青 摄

活动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志愿服务台、悬挂标语条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举办有奖竟猜活动等方式,由志愿者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向群众宣传文明用语、健康知识和病媒生物防治等相关内容,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4月7日,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文明用语、健康知识和病媒生物防治等相关知识。朱丹 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竟猜问题奖品205份,免费发放义诊药品3200余元、灭鼠药等200斤。通过活动,将文明礼仪、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送到百姓身边,营造讲卫生、树文明、改陋习的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