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凤埔: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弘扬敬老孝老美德
2021-04-02 14:44:44 陈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4月2日讯(陈鸿)为弘扬敬老孝老传统美德,日期,古田凤埔乡党员志愿者与退役军人志愿者一行前往凤埔乡峦龙村为老人们开展免费理发等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清理孝老食堂的卫生

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 古田县凤埔乡供图

听说志愿者要来,村里的老人们早早就来到村孝老食堂门口等候。志愿者一行一到孝老食堂,就马上着手给老人们理发。理发前,志愿者先耐心询问老人喜欢什么发型、有什么要求,然后仔细为每一位老人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一行还认真清理了孝老食堂的卫生,并向孝老食堂赠送“衣食无忧”“福寿康宁”等书法作品。

峦垅村村民告诉记者:“我们岁数大了,腿脚也不太方便,志愿者们前来为我们这些老人免费理发,真是太贴心了,非常感谢他们!”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