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到柘荣开展文明县城创建调研活动
2021-03-30 09:59:40 吴梦含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汤慧慧供图

宁德文明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梦含)为深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3月25日,宁德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智一行到柘荣县开展“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课题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人在柘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和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城南社区、边贸市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创城实地点,了解了柘荣县文明县城创建情况。

下午,组织柘荣县教育局、住建局、市监局、城管局、文旅局、交警大队、双城镇等单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各单位对城市管理、思想道德建设、移风易俗、孝廉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内容汇报,对如何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