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1-03-23 09:52:24 朱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朱丹)为扎实推进屏南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3月19日,屏南县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3月19日,屏南县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朱丹 摄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对当前屏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新问题等作了深刻的分析和阐述,并对全县及各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参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开展新一轮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省市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要求,相互配合,协同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活动,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常态长效的推进机制。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中,不断提升我县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