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大甲: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9 17:25:0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出现在古田县大甲镇的街头巷尾,开展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当日,志愿者们认真清扫镇区路面垃圾,捡拾草坪内的枯枝败叶和河岸边杂物,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开展环境保护、反对浪费等文明新风宣传宣讲活动,向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垃圾分类投放、“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倡议书等。

这场以“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来自大甲镇机关党支部、团委、河长办共13名志愿者报名参与。(龚键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