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家红色公益影院正式开放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8 10:33:53 邱丽娟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邱丽娟 叶伏国 周涛) 3月17日上午11时,在宁德市蕉城区洋中镇芹屿村,一座40多平的观影室里座无虚席,村民们正聚精会神地在观看脱贫题材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图为村民们在红色公益影院内观看电影。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当天,芹屿村红色公益影院正式对外开放,影院免费向社会开放,每天定时定点播放红色主旋律电影,是宁德市首家红色公益性乡村影院。

图为红色公益影院开放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据悉,红色公益影院所在地芹屿村是中共闽东地委成立地、蕉城区革命老区基点村,这里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和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影院以“农村”“公益”“红色”为立足点,无偿面向全体村民及游客开放,致力于打造集红色传承、文化惠民、影视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乡村影院,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让文化惠民走进千家万户。

1  2  3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