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美丽新福建 青春在行动 百余名志愿者为霍童溪“添绿”
2021-03-12 10:47:16  周涛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 吴文伟)三月的霍童,春色醉人,热闹非凡。11日上午,2021年“美丽新福建·青春在行动”保护母亲河植树护绿活动暨宁德市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霍童镇邑坂村霍童溪畔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吴文伟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城市管理局承办,共青团蕉城区委、霍童镇党委协办。100多名市直机关团干部、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志愿者们宣誓。吴文伟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志愿者们投入到了忙碌的植树环节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干部群众种下一棵棵水蜜桃树苗,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百余株新栽的水蜜桃苗便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植树护绿。吴文伟 摄

生态兴则文明兴。垃圾分类、植树护绿,关系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活动通过引导青少年承担绿色责任,贯彻绿色理念,传播绿色文明,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宁德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