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文明“童”行护成长 上好新学期安全“第一课”
2021-03-09 20:30:1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们开开心心回到了久别的校园。学生返校,安全第一。这不,今天全市多所学校就为学生们的安全行动了起来!

宁德师院附小:

开启道路安全教育“第一课”

3月8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门山中队民警,前往学校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交通记心间 安全伴我行”道路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警员用生动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直观的视频解读了交通规则,为学生们讲解了安全知识、自我保护的知识,让每个学生都能积极地保护好自己,做好身边的事,影响身边的人,做一名优秀的交通小卫士,并将安全交通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要让孩子对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在这所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放学指挥着路队,那就是学校的“小交警们”。现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手势操表演,穿着小交警制服的他们,排列整齐,表情认真,动作到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1  2  3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