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学雷锋践善行 便民服务树新风
2021-03-09 10:57:02  陈华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陈华盛)“社区经常开展方便老年人的活动,我觉得在城东很幸福。”现场一位奶奶告诉志愿者。

3月4日,志愿者为群众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陈华盛 摄

3月4日,屏南县古峰镇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站点成员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3.5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热情服务的身影。卫生与健康服务、法律咨询服务、交通安全宣传、安全生产宣传、节水宣传、理论宣讲、防诈骗/反家暴宣传……形式多样,暖心贴心的志愿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便可享受最便捷的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