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赤溪镇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0:25: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3月9日讯 三月初春,清风徐来,为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风气,3月4日上午,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志愿队、禁毒志愿队、妇联巾帼志愿队、卫生医疗志愿队、交警志愿队等前往镇文化广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实践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到位,免费为群众们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健康防疫小知识,增设交通法律法规咨询服务,还展示了毒品仿真样品。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3.5学雷锋日”的契机,充分展示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增强辖区群众对文明实践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普及人群约300余人,义诊人数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