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双城:开展巾帼护河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11:20:26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群众爱河护河意识,3月4日,柘荣县双城镇河长办联合镇妇联,组织14名巾帼志愿者在龙溪仙屿公园段开展以“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河道旁、河面上的垃圾杂物,并沿街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倡导群众共同努力建设“美丽龙溪”。下一步,双城镇将加强河湖管理和保护工作,做好河道及周边日常监督管理和检查,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引导沿河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保持河道干净整洁,共同保护“母亲河”。(闽东日报 张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