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开展“学党史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2021-02-26 20:37: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张玮

宁德文明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玮)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2月26日上午,柘荣县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学党史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200多条灯谜悬挂在喜庆的红色灯笼下,灯谜内容涵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风廉政建设等知识,知识性、趣味性十足,吸引了许多党员群众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只见有的紧盯谜面独自思考,有的三两成群相互商讨,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猜谜,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我们都很喜欢今天的活动,柘荣素有在传统节日猜灯谜的习俗,此次活动把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更加激发了党员自觉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双城镇党员林燕宇说道。(柘荣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