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三沙开展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2021-02-06 15:47: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月5日,三沙镇妇联、团委联合三沙法庭、三沙司法所及霞浦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在三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曾国藩家训故事、收看全国妇联制作的家庭教育公开课短视频、开展如何防范校园暴力法制宣讲、游戏互动、赠送学习用品等形式为儿童和家长们送上新春的法制宣传服务。  

通过开展“四送”活动,切实让孩子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钟金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