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文明办慰问组赴古田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
2021-01-28 13: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婕  

福建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队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1月27日,受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队赴宁德古田县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彪陪同慰问。

周炳耀生前系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卓洋乡庄里村党支部书记,2016年9月15日在抗击第14号强台风“莫兰蒂”、保护村民生命财产安全过程中,不幸被洪水卷走牺牲,年仅45岁。

慰问组一行与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亲切交谈。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参观周炳耀先进事迹纪念馆。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陈添贵一行来到卓洋乡庄里村,与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陈添贵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送上慰问帮扶金,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慰问中,慰问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学习、发扬周炳耀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将榜样力量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风气;同时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英雄家属,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杨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