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归家暖程”春运志愿服务
2021-01-27 10:58: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你好,我是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到您?”随着春运即将到来,1月25日,宁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宁德汽车北站开展“归家暖程”春运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吴晓琴

青年志愿者主要围绕疫情防护要求,引导候车旅客要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为旅客提供购票引导、乘车引导、维持秩序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并向旅客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用他们的真情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服务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得到汽车北站工作人员及广大旅客的肯定,营造了便捷、舒适、温暖、和谐的春运氛围。(市交通执法支队 吴晓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