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霞浦:一碗腊八粥 情暖社区老人
2021-01-21 13:02: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20日农历腊八节,松港街道东昇社区、松城街道俊星社区和社会公益团体举办了一系列社区公益活动。

image.png
为老人送上腊八粥。夏斌摄

当天,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开展“浓情腊八、温馨邻里”敬老活动。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就挨家挨户,为社区380多位80岁以上高龄、空巢老人、病灾户等对象,送上热腾香甜的“腊八粥”、口罩等,并为老人们讲解疫情防控常识。

image.png

为老人送上腊八粥。夏斌摄

在俊星社区红色驿站的“爱心粥台”,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盛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义诊医生还为社区居民们量血压、检查口腔健康等。

志愿者们还把腊八粥送到金顺保洁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一声问候,公益团体也为他们送去口罩,希望“城市美容师”在日常劳作中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香浓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温情充盈在寒冬里。当天的活动共送出450多份腊八粥。(霞浦新闻网 夏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