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01-18 20:28: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新冠病毒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安全防疫意识。1月14日,侨兴社区党总支积极组织在册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在侨兴社区辖区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侨兴社区小区周边店面、天安农贸市场,加大对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通过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现场讲解相关知识等方式,增强居民群众、商户的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3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科学防护能力,凝聚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共识。(东侨侨兴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