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慈善慰问暖人心 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1-01-18 20:26: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节前送温暖,慈善暖人心。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下午,柘荣县慈善总会、柘荣县信访局一行轻车简从,到柘荣县宅中乡赤岩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柘荣县慈善总会会长陆成伟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时刻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在现场,倾听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积极协调解决,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陆成伟强调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真正帮助这些困难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柘荣县信访局向老人们发放口罩和宣传册,并向他们讲解疫情宣传手册上有关注意事项,提醒老人们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

本次慰问活动的对象有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等共10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慰藉,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柘荣县文明办 陈玲)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