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开展爱心助学主题活动
2021-01-15 21:21: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庚子岁末,时值仲冬。在这寒风凛冽、寒流攒动的冷冬,霞浦县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却涌动着一股春天般的暖意,温暖着松园学子的心田。1月11日下午,霞浦团县委携手县实验小学开展“传递温暖 筑梦未来”爱心助学主题活动,共同关爱和帮扶残疾儿童、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学习成长。

爱心助学活动在庄严的少先队大队旗出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爱的奉献》歌声中,青年志愿者们及学校老师共同为学生颁发校爱心义卖活动中筹集的爱心款和团属社工机构资助的学习文具袋、四大名著等爱心物资。 

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并与全体受资助的同学一起表演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孩子们由衷感谢的共同心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的尾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与老师携手孩子们进行共绘中国梦爱心签名,手拉手、心贴心,为孩子们实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筑起爱的长城。

此次爱心助学主题活动,不仅仅给孩子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带给他们的是社会的温情,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善良、奉献、互助、拼搏的种子。(蔡晶晶)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