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策群力一起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5 21:15: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柘荣汽车站志愿者为群众发放防疫宣传单 孔金德供图

1月15日上午,柘荣汽车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穿戴志愿者服饰,在柘荣汽车站候车室、入口、下客区等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策群力一起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柘荣汽车站党支部在汽车站候车室设立志愿服务工作站并悬挂横幅,志愿者们向过往旅客发放《致广大旅客朋友的一封信》、《预防新冠肺炎口罩使用指南》、《共建平安车站 安全文明出行》、《旅客安全乘车须知》等防疫、安全文明宣传单,为旅客提供“八闽健康码”咨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帮助旅客拿行李等服务。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 策群力一起防疫” 志愿服务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制度化、社会化的一次社会实践,为引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社会面防疫管理、更好地宣传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和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发挥示范作用,持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柘荣县文明办 陈锋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