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寿宁县关心关爱“小蜜蜂”暖冬慰问活动
2021-01-15 20:54:0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11日下午,寿宁团县委在寿宁县青少年之家开展关心关爱“小蜜蜂”座谈会。

共青团寿宁县关心关爱“小蜜蜂”暖冬慰问活动

团县委书记刘文丽与11名各快递企业的快递小哥代表们一道,畅谈寿宁县快递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及从事该行业遇到的困难。团县委书记刘文丽表示团县委将保持对快递小哥这一新兴青年群体的高度关注,聚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出硬招,让更多的关注、关爱惠及到快递小哥。 

临近春节,寿宁团县委借以“‘脐’心售橙,‘橙’心助农”活动,为全县137名快递小哥们送上了寿橙各一箱,通过“橙”心“橙”意的新春祝福让快递小哥的寒冬更加温暖。同时,团团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小哥们能提高警惕,做好防疫措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新时代“小蜜蜂”精神,为更多的人送去惊喜和幸福,同时也希望各位快递小哥能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宣传推广“寿橙”品牌,助力“售”橙,为寿宁特色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注入青春活力。(阮林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