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水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先行者
2021-01-15 20:50:2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水门畲族乡的大街上、市场里、商店旁,总能看见志愿者的“红色身影”,他们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居民院落,不厌其烦地向村民讲解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把防疫知识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他们入户宣传、走访排查、秩序维护,做到预防无死角,防疫全覆盖。

image.png

志愿者向沿街商户,发放“一封信”。
image.png
志愿者提醒和劝导行人注意做好自身防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水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响应乡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发挥志愿者力量,化身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先行者”,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

image.png
志愿者入户疫情宣传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海报、条幅、宣传单、LED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增强村民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