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武曲:倡导文明新风尚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4 10:03: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寿宁县武曲镇通过镇村两级联动下沉一线,开展一次集中宣传、一次集中摸排、一次集中检查的“三个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镇上下思想认识不能有一点侥幸、防控措施不能有一点遗漏、责任要求不能有一点松懈。”在武曲、小溪、西塘、塘洋等村,由镇青年党员干部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巡查与劝导工作,在强化防控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加强对村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吴乐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