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食药检中心:慰问显真情 关怀暖人心
2021-01-14 09:56: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难掩浓浓暖意。1月13日上午,蕉南街道荷园社区、市食药检中心、蕉城区编办、蕉南派出所等多家单位,深入宁德市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寒潮来袭 社区送暖”活动,慰问该校198位可爱的孩子们,并叮嘱他们,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蕉南街道荷园社区及市食药检中心、蕉城区编办等共建单位捐款11000元,万达社区、蕉南派出所和福田物业捐款8000元,宁德市慈善总会捐款6000元,嘉华酒店捐款2850元,共计27850元,全部用于采购冬季校服,让孩子们过个欢乐、暖和的春节。

图为 市食药检中心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校服

整个慰问活动氛围轻松融洽,宁德市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浅引代表学校,对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学生们纷纷表示收到校服心里暖暖的,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克服困难、快乐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黄玉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