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整治黑臭水体 创城为民惠民
2021-01-14 09:43: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郑培銮 ) 创城工作始终坚持为民惠民,内河整治是霞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1月12日上午,在霞浦县护城河黑臭水体整治二期工程松港段,机声隆隆忙清淤,工人们也在对河底进行换填石块,一派战严寒、忙施工的热闹景象。

霞浦县护城河黑臭水体整治二期工程总长9.02公里,总投资约1.74亿元,整治内容包括:污水干管工程、截污纳管工程、清淤工程、环卫配套设施工程、黑臭水体和底泥生物治理工程、淤泥脱水厂工程等,通过护城河治理,使河道水质提升到Ⅳ类水质以上。

据悉,该工程于2020年10月24日动工建设,工期两年,目前工程进展顺利。竣工后,将再现天蓝、岸绿、水清、鱼嬉戏的良好生态景观, 为市民群众打造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