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交投集团赴塔山爱心之家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2021-01-11 19: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1月7日,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光韵带领集团志愿者们走进塔山爱心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塔山爱心之家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食品、日常用品等生活物资,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交投集团将继续响应上级号召、凝聚交投爱心、创新服务模式,做好关心关爱孤残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志愿服务工作,一如既往的将爱心活动做下去,不忘一个企业的责任,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无限关爱,充分发挥企业的光和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建设新时代新宁德贡献交投力量。(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雷欣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