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启动关爱困境儿童“滴水计划”
2021-01-06 18:49: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021年元旦,壹基金温暖包走进霞浦县东关小学,启动新的一年全县"滴水计划"项目,为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滴水计划”--关爱困境儿童是霞浦县义工协会已开展4年的公益项目,近年来,该协会始终活跃在霞浦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关爱志愿服务阵地。

活动现场

本次发放温暖包里有温暖的棉衣、鞋帽,文具,彩绘本,护手霜、防疫口罩,减灾手册,吉祥物袋鼠兜兜。接下来,温暖包将陆续在长春镇、牙城镇、下浒镇、柏洋乡、溪南镇等乡镇发放。这是给孩子们的一份新年礼物,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传递爱与温暖,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此次活动由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霞浦县民政局、霞浦县妇女联合会指导,霞浦县义工协会承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