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发区首届少儿舞蹈大赛开赛
2021-01-06 18:47:5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月2日,由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社会事务局、妇工委主办,东侨开发区舞蹈协会、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21年东侨开发区第一届少儿舞蹈大赛在宁德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开赛,共 500多名少年儿童舞蹈爱好者参加比赛。

舞蹈大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组别。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用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少儿舞蹈大赛以搭建少儿舞蹈交流、展示的平台为目的,既繁荣了我区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又为我区少年儿童舞蹈爱好者们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浓烈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出新一代高素质群体,树立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尚。(东侨文明办 赖祺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