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习手工、赏汉服 霞浦乡创空间带动文明乡风建设
2021-01-06 18:40: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雷梦莹)1月2日,霞浦县崇儒乡上水村寨上·乡创空间举办习手工、赏汉服迎新年活动。文化志愿者们与当地群众和游客一起体验手工艺品制作、汉服展示。期间还举办了桑里畲家、坤娴传统文化两家文化公益组织入驻乡创空间仪式。

活动现场

参与者们用松果、葫芦、树叶等制作生肖牛的造型摆件。通过手工制作在慢时光中,体验“指尖上”的制作乐趣。汉服展示环节,展示者和观众们一同近距离感受“汉服之美”,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为崇儒乡乡村事业发展、返乡青年创客、传统农企、大学生创客等提供全链条人创业、再创业服务,为后期链接、整合产业IP入驻孵化基地奠定基础,为当地建设文明乡风推动乡村振兴搭建服务载体平台。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