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计生协会元旦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1-01-06 18:38: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慰问现场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吴苏梅) 1月1日,寿宁县托溪乡江山村的26户计生户等家庭分别收到了一笔慰问金。当日,寿宁县计生协会到江山村开展元旦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该村计生户、孤儿、计生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县计生协会会长蔡鲁廷参加活动。

走访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现状、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宣讲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为了能使计划生育相关家庭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好年,县计生协会将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工作。旨在为这些计生家庭送上一份温暖、真诚的祝福,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