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大同乡村学校少年宫:同小好声音 童心筑未来
2021-01-06 18:37: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龚丽艳)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 12月31日,大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同小好声音 童心筑未来”廊桥之声校园音乐周暨迎元旦“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活动,来自全校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六年二班《阳光总在风雨后》

“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活动通过班级初赛,每班推举一名选手或者组合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小歌手们穿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一首首健康向上、明快活泼的歌曲,配合着轻盈的舞蹈,被小选手们演绎得分外动听。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美好向往,传递着积极乐观向上的激情。孩子们精彩纷呈、自然活泼的舞台表现,美妙动听、声情并茂的演唱,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拓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集中展示寿宁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为小歌手们提供了展示锻炼自我的机会,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锻炼了学生的胆量,培养了自信心和勇气,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少年宫文化建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