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富溪:寒冬送棉被 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1-01-06 18:27:30 吴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柘荣富溪:寒冬送棉被,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吴微供图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吴微)为解决今年冬天困难群众御寒问题,帮助困难群众安全度过严寒的冬季,连日来,柘荣县富溪镇民政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寒冬送棉被”志愿服务活动,为各村无自救能力的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精准扶贫户等困难群众发放越冬棉被。

活动中,志愿者一同将崭新的棉被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难题、身体状况,排查了安全隐患,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及时添衣保暖,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00余条越冬棉被,为每一位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暖意,让他们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