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环保宣传文艺文化活动
2021-01-04 21:16: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增加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12月20日,由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妇联、城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华建社区、宁德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垃圾分类、巾帼先行;绿色家园,创建有我”环保宣传文艺文化活动,在宁德市爱尔眼科外围广场举行。

快板节目《垃圾分类你我他》

活动充分利用社区文艺汇演无缝“嵌入”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节目,寓教于乐,妙趣横生。其中快板节目《垃圾分类你我他》,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穿插垃圾分类有奖问答,通过答题互动深化群众对垃圾分类认识,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宣传活动,使得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市委军民融合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