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送温暖、备物质 寿宁县各乡镇志愿者打响防寒防冻“保卫战”
2020-12-29 14:5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2月28日晚,竹管垅乡组织干部和志愿者深夜走访辖区高龄、空巢、孤寡老人、精准扶贫户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棉被等暖冬物资及生活必需品,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真的是政府的好干部,很感谢政府,深夜还到家里为我送了这么多东西,心里暖暖的,冬天也不冷了。”五保户戴秀兰激动地拉着干部的手这样说道。

为应对防范即将到来的寒潮低温天气侵袭,连日来,各乡镇迅速行动,通过广播、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及时向群众发布寒潮霜冻天气预警和农作物保护、防寒防火等注意事项;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备足应急抢险救灾物资,落实落细工业、农业、交通等各项防寒防冻措施;加强对乡道、村道、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部位的实时监控,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同时,通过打电话慰问和上门走访等方式,关注贫困户等重点人群。(综合通讯员林孔锋、陈静雯、刘林秀、林榕等来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