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2020-12-18 18:36:03 赖祺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赖祺湦)12月15日上午,东侨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钟丽萍和纪工委、社会事务局、宣传部、教育局、公安分局、东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移风易俗工作的题中之义。当前,开发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打造“硬”环境的同时,也要做好优化“软”环境的功课。通过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狠刹不良习气,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文明新风。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巩固拓展移风易俗工作成果。广泛开展舆论宣传,加强教育引导,抓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三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移风易俗常态长效。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拿出坚决态度、务实精神、有力举措,协作配合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移风易俗工作落地生根,促进移风易俗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以优良的党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东侨开发区社会事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