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少年儿童百人乐舞展演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2020-12-18 18:34:5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赖祺湦)近日,由东侨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主办、东侨开发区舞蹈协会承办、宁德星星舞蹈协办的“扬尚武精神.做崇文少年”百人乐舞展演活动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举行,约有500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

中华民族有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乐舞文化在其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自周代制礼作乐开始,乐舞教育即已成为教育过程中的主要内容之一,起到了传承文化、濡染气质、涵养心性的作用。开展乐舞展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少年儿童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对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塑造富有中华文化气质的新时代少年儿童具有重要意义。(东侨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