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蕉南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焕然一新
2020-12-15 15:10:5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日前,记者在蕉城蕉南农贸市场看到,经过改造升级该市场焕然一新,摊位整齐规范,地面干净整洁,公平秤、消费维权服务点、食品检测站等设施配备齐全。

农贸市场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据悉,宁德市今年制定了《宁德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提升要基本达到“四规范”和“五统一”,使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上水平、提档次。截至目前,中心城区9个农贸市场均达到“布局合理、清洁美观、诚信经营、管理规范”的标准,整体面貌大为改善,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见习记者 陈容 张瑜 刘源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